第一章【血之煉獄】 第三節-血宴

音樂一開始,如泣如訴,淒美的旋律讓人感覺像是飄流在寂夜中的海上,漸漸地,所有聲音逐漸趨於寧靜,剎那間!鋼琴聲就像狂風暴雨,海上彷彿捲起滔天巨浪,這豪邁的衝擊力,撼動了在場的所有人!
台下的人聽得如癡如醉,再加上醇酒的催化下,有許多人已經激動得揮舞雙手,甚至有人感動得留下眼淚來。我偷眼看了一下麥教授,他閉上眼睛,身子不住顫抖著。

一曲奏畢,會場內所有人都起身拍手,那掌聲就像驟雨般,久久不停。這時,鍾離魅音調激昂,他大聲地說:「各位開心嗎?忘卻所有煩惱,沉醉在音樂美酒之中吧,相信我,你們將會永遠的快樂,好不好?」

「好!」會場內所有人異口同聲的說著。

「接下來這首是蕭邦的波蘭舞曲,大家盡情搖擺吧!」鍾離魅大聲喊著。

會場幾乎沸騰起來,當音樂開始的時候,原本站在一旁那些穿旗袍的女子,就開始跳著舞旋轉著,我身邊的人也全都從座位站起身來,奔到了會場中央的空曠場地上,把會場中央當成了舞池,男男女女都扭動著身軀,隨著音樂搖擺著。

不知怎麼的,我竟然一度也想衝出去隨著音樂狂舞,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勉強鎮定下來。我看了一下,還坐著的除了我之外,就只剩麥教授了。

鍾離魅大聲喊著:「跳舞吧!跳吧!」隨著音樂的推波助瀾下,他的聲音越來越有渲染力,原本在扭動的人們,肢體晃動得越來越大力。

鍾離魅繼續喊著:「你們快樂嗎?」

「我們很快樂!」跳舞的人齊聲喊著。我嚇了一跳,那整齊劃一的聲音,竟然像是預先排練過一樣。

「快樂,那就用力的跳舞吧!」鍾離魅大聲吶喊著,樂團這時開始演奏一系列快速的波卡舞曲,節奏極為輕快分明,澎湃鼓動的音樂聲,讓我再也忍不住了,我感覺我的雙手在胡亂揮舞著,身體也開始隨著左搖右擺。

「還有人沒有跳舞喔,大家一起讓他們感染快樂吧!」鍾離魅一面拿著麥克風喊著,一面指向我跟麥教授。

他話一說完,那些穿著旗袍在場中央跳舞的女孩子,奔到了我跟麥教授的旁邊,一邊脫掉了衣服,一邊瘋狂的搖晃著身軀,原本在場中央跳舞的人見狀,也跟著退去了衣服,不論男女老少,高矮美醜都光溜溜的一絲不掛。

這時候麥教授似乎把持不住了,搖頭晃腦的站了起來,跟著音樂扭動身子,臉上的神態似笑非笑,相當的詭異。

「跟他們一同快樂吧,跟他們一起享樂吧……」鍾離魅的聲音充滿了誘惑,幾乎穿透了我的理智。

現在整個會場只剩我還坐著,我的情緒異常躁動。一旁年輕又充滿誘惑的胴體在磨蹭著,我已經到臨界點!腦海有聲音在呢喃著:「跟他們一起快樂吧……好想跟他們一起快樂……」

正當我的理智接近瘋狂的時候,我瞥見那些跳舞的女孩子的狂態,心中忽然有一股異樣的感覺,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我受過嚴格的武術訓練所致,所以定力比常人要來的好,我深深吸了一口氣,讓氣沉丹田,我大喝一聲:「停!」

突然間,音樂聲嘎然而止,所有人都停止了動作,全部向我望來。

鍾離魅說:「你叫什麼名子?」我喘著氣說:「馮雲濤……」鍾離魅接著說:「你相信地獄嗎?」我怒道:「別瞎扯!你該停止這場品酒會了。」

鍾離魅冷冷的說:「那麼我讓你看看地獄吧。」

忽然間,音樂又再次響起!開場是沉重的鼓聲,接下來原本在我身邊狂舞的女孩子,眼睛直楞楞著盯著我,她們全部站直了身子,然後開始齊聲唱著:「O Fortuna
Velut luna
……」

在那節奏分明的隆隆鼓聲裡,這些女孩子口中唱著拉丁文,我聽得出來是布蘭詩歌的命運女神,這是相當震撼壯闊的曲子。這時鍾離魅大聲的說:「各位知道什麼紅酒是最好喝的。」

「是什麼?」眾人齊聲問。鍾離魅揮舞著手,情緒激昂地說:「鮮血,像鮮血一樣的紅酒是最美味的。」

我愣了一下,鍾離魅這傢伙到底在說什麼啊?我正要開口的同時,一旁的女孩子突然拿起我桌上的紅酒杯,然後將玻璃製的杯子敲碎。

他這舉動讓我嚇了一跳,我忙道:「妳想要做什麼?」

那女子並沒有理睬我,依然專注的唱著布蘭詩歌,接下來其他幾個女子,也紛紛拿起酒杯來敲碎,我隱隱覺得不妥,我大喊:「妳們在幹什麼?快住手!」

此時,鍾離魅忽然大聲說:「來吧,品嘗撒旦的紅酒吧,這是有史以來最甘甜的醇酒。」鍾離魅話一說完,接下來發生的事,足以令人驚駭到發瘋的地步。

我身邊那些光溜溜的女孩子,手拿著破碎的紅酒杯,表情莊嚴肅穆,嘴裡大聲地唱著歌。只見她們拿著酒杯的手慢慢地垂下,一直到了髖部的位置,此時鍾離魅大喊:「這是神聖的一刻,讓兄弟姊妹們啜飲生命的泉源!」

 

他話一說完,圍繞在我身邊那些女子,將尖銳的半截紅酒杯,用極緩慢地速度,慢慢地從下體刺下去,她們整齊劃一的動作,就像是預先排練過幾百遍一樣……

她們每個人的動作都相當的慢,讓我有種看電影中慢動作鏡頭的錯覺。不過,眼前發生的一切,卻都是真的。因為,我看見血已經滲出來,我甚至聞得到一股濃烈的血腥味。

(接下來發生的事極為恐怖,這是我一輩子最可怕的經歷,如果你沒有作好心理準備,請不要繼續看下去,如果造成你的不舒服,敬請原諒。)

頓時,我的腦中一片空白,無法思考眼前發生的畫面。我想出言阻止,張開口卻發不出一點聲音來。我只能睜著眼睛,看著接下來的畫面……

「太棒了!妳們是最棒的,再多一點、再努力一點!妳們即將可以得到永遠的救贖,我以神的名義發誓。」鍾離魅的聲音,像是惡魔的私語般充滿誘惑。

就在鍾離魅的呢喃聲中,那些女子彷彿得到了相當大的鼓舞,臉上紛紛露出愉悅的神情。同時更賣力地唱著歌,然後將鋒利的紅酒杯,刺的更深一點。

「不……」接下來的畫面,讓我不由自主地發出呻吟。(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