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果.jpg  

最新恐怖力作【陰果】11/9 全省7-11上架喔

在我們週遭,存在著太多的謎團,許多科學無法解釋的事件,就歸類為超自然或是靈異事件。曾經榮獲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及三次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提名的美國知名電視、電影演員,娜妲麗·華(Natalie Wood)1981年在加州搭乘遊艇時因意外而溺斃,當時震驚了美國影壇。

而前些日子在瑞士有一個名叫英格‧艾根達的女嬰出世,令人敢以致信的,她才四個月就能開口說話,而且還能更唱流利的英文歌曲,並且對娜妲麗·華的生前的軼事瞭如指掌。最後,她在父母以及許多醫生的面前娓娓道出——她就是娜妲麗·華的轉世。

讀者或許會覺得這樣的轉世輪迴的故事離譜無稽、難以考證。那麼我來說說可以考證的事件。

眾所皆知的達賴喇麻,也都是經由轉世產生的。前世圓寂時會留下尋找下一世的線索,千百年來都是如此,傳到現今已經到第十四世。據說在第十三世達賴圓寂之後,種種神跡開始浮現,十三世達賴墳前,一夜長出巨大、星狀的菌菇,且數日祥雲罩頂,還有聖湖上看見字跡,指引眾人向青海省尋找靈童等神蹟。

最終,在青海省的一個偏僻村落找到兩歲的男孩,經過一連串測試,終於肯定他為轉世靈童,即當今的十四世達賴喇嘛丹增嘉措。如何,令人難以置信吧? 

諸如此類的事件多如繁星,我提到的只是冰山一角,不管你相信與否,因果輪迴的議題永遠存在,也永遠沒有確切的答案。《陰果》就是基於這個議題下產生的故事,希望讀者在看完這本書以後,能夠引起你們的共鳴。

 《陰果》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篇作品!

  墨傑

2011年10月3號,台北,霪雨霏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