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局最新都市冒險力作,9/16月全省7-11發行

死局.jpg  

《死局其實是我的第一本作品,歷經幾番的波折與無數次的修改,才讓這本小說問世。在這中間,我嘗試創作了許多不同類型的作品,包含驚悚恐怖、科幻冒險、甚至是都會愛情。這些新作品都已經陸續推出了,隨著經驗的累積,現在回過頭來看當初這本《死局》,那時候的自己,文字語句雖然生嫩,不過卻透著寫作的初衷,還有一股築夢的熱誠。

以墨傑為主角的故事,定位在城市冒險的類型,我融入了推理解謎的元素,穿插在驚悚的劇情之中;也考證了最新的科學知識,揉合些許幻想成分,架構出我腦海中的虛擬世界。書裡面的所有內容,來自許多專業領域,包含科學期刊、歷史書籍、地理雜誌以及網路搜尋。我希望所有讀者在閱讀墨傑小說的同時,都能夠吸收到各種豐富的知識。

宇宙是如此的遼闊,萬物卻是如此的精細。這個世界有太多秘密,等著我們去發掘探索,就拿小說裡面的「死神島」來說,你或許會認為這是虛構的,其實不然,「它」是真真切切存在的,還名列全球十大恐怖島嶼之一,甚至連「量子隱形傳輸都是真實的,只要你上網搜尋一下,就可以知道真偽了。

如何?我們生活的世界超乎想像的有趣吧! 

我認為,閱讀的初衷是求知,所以我希望我的作品,每一本都能帶給讀者不同的資訊。在《陰魂曲》裡頭,我加入了化學常識;《死咒》則是有許多哲學家的名言;至於這本《死局會帶給你什麼……我想,就留給讀者自己去發掘吧。

墨傑
2011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